3203439014_f0b0e18835.jpg 





幾百年沒發網誌了....

想破頭還是覺得這個題材比較好寫...

也是我在這裡第一篇"韓流文"

我會很認真的打完這篇,話太多還請笑納= =


最近中了花樣男子(韓版流星花園) 的毒

一開始興趣不大,本身沒有追韓劇的習慣

雖說我是個哈韓族=  =

奇怪的是我都沒在跟韓劇每次都看個1,2集就停了

多虧魏小姐,每天在我耳邊金賢重來金賢重去的

因為金先生所以去看了一下花男

嗯...




對於女主角是具惠善,當初我有點不喜歡

只可惜我心目中韓版杉菜最佳人選已經不在這世上了...

20090128210820976d5_211504_0.jpg 
(圖來自韓國yahoo)

금잔디 金絲草 (原 杉菜) 具惠善飾

念金絲草怪怪的..geum jan di (音似:根將底) 比較好聽

第一集覺得她演技有點噁,幸好後來有改善了

至於絲草家不像台日那樣的窮

算是小康???????比小康再低一些些吧

是開乾洗店的

即使如此是小康家庭= =

具惠善在戲裡穿的衣服完全不符合小康

隨便一件帽T都是韓幣5萬以上(台幣1500以上)

手機都跟F4用一樣觸控的喔!

誇張= =


至於F4


魏小姐每天一直講的

20090127102000829j3_122933_02.jpg 

尹智厚(原 花澤類)  金賢重飾

非常適合的人物

魏小姐說他是唯一不用面試就被導演直接選為花澤類的人

而且現實生活的他正常睡眠是13個小時

睡覺時跟死豬一樣在臉上畫畫也不知情的人  (好像魏小姐)

靠...真的是真人版花澤類耶

而且講話又無力無力的= =

適合啦!


photo_090202.jpg 
(from: naver)

具俊表 (原 道明寺) 李敏鎬飾

身高186但好瘦......

每次照他全身就覺得他好瘦..

魏小姐說他戲裡的衣服都是訂製的= =

因為沒他的SIZE...誇張耶...

不過他的捲捲頭我一直好想摸

尤其瀏海那一半邊頭..我越看越覺得像釋迦摩尼....

又好像泡麵....人不醜就好了..

有集有把頭髮弄直,好看阿!

也有點神似言承旭,但還是李敏鎬比較帥啦

gp20b.jpg 
(from: naver)

現在整個快中他的毒了...

而且台,日版我都偏向杉花配

韓版一開始也是杉花配,但後來我轉到杉寺配了

李敏鎬演的真的會讓人喜歡上

具俊表那種純真蠻橫無厘頭的個性詮釋的很好

很可愛, 我愛


img_3_1_0.jpg 
(from:yahoo korea)

蘇易正 (原 西門)  金範飾

這小子才19歲而已= =

裡面最年輕的....

嗯.....

日版時,我一直很期待西門和小優(?) 的進展

結果都沒有.....

至於韓版,這兩位的進展一直沒有吸引到我...


20090127102000829j3_122933_0.jpg 
(from:yahoo korea)

宋宇彬 (原 美作)  金俊飾

這個人

戲份真的好少

連金範也是...

這兩個人戲份少到我看到6,7集時還不知道他們在戲裡的名字...

金俊是最嚴重 = =

問魏小姐時她也想不起來= =

好可憐的人物


151006025_L.jpg 
(from:KBS)

具俊熙 (原 道明樁)  金賢珠飾

道明寺的姊姊

出場時是和具俊表的一場追車戰

超好笑

竟然拿木棒出來打具俊表

或是拿皮包狂打.....超暴力

不過是好人


1804883826.jpg 
(from:KBS)

閔瑞賢 (原 藤堂靜)  韓彩英飾

整個正翻啦

前幾集還有出現她,後來就沒再出現了

反正就是正


2009020417423855166_1_woojungho1.jpg 
(from:naver)

姜熙秀 (原 道明楓)  李慧英飾

具俊表他老母= =

超可怕的

我覺得台日韓3版中,就屬韓版的最可怕

每次一出場都想巴她臉的一位..恨的牙癢癢= =

可怕的人物



至於未來會出現道明寺未婚妻,找了一下

img_22_715_1.jpg 
(from:yahoo korea)

還沒出場所以對她不熟..

不過聽說有小金泰希之稱

的確有點神似

這張更像

ei090108012.jpg 
(from:wretch--loverain116)



現在整個很期待看花男

而且我也找到瑕疵 哈哈哈哈

都該感謝金三順

以前看金三順NG時

某幕三順拿著小蛋糕要跟丹尼爾說明時

原本是拿貝殼形狀的蛋糕

到下一幕時手上蛋糕的形狀卻是圓形的

(蛋糕的形狀忘了,差不多是這樣的情況)



結果第10集花男,絲草送給俊表巧克力

後來金賢重打開巧克力盒時我突然想到

會不會盒子裡的巧克力和具俊表打開時有所不同

結果真的不一樣!!!!!!!!!!!!!!!!!!!!!!!!!!!!!!!!!

整個太強了我

[TSKS][Flower.Four][010][KO_CN].rmvb_000722722.jpg 
(圖片自截)

這是一開始具俊表把巧克力盒半開時

而當畫面再次切到巧克力時(具俊表把巧克力盒整個抽開)

裡面的巧克力就不一樣了

[TSKS][Flower.Four][010][KO_CN].rmvb_000724824.jpg 
(圖片自截)

巧克力反過來了,順序都左右顛倒

原本以為具俊表是把盒子抽開後再反過來看

結果並沒有

至於到金賢重打開時巧克力就更誇張了= =

[TSKS][Flower.Four][010][KO_CN].rmvb_001551584.jpg 
(圖片自截)


看~巧克力整個擺放的不一樣

而且具俊表那幕黃色巧克力總共只有2個

但金賢重這幕光前3排黃色巧克力就有4個

整個排列都不一樣

是不是!!!!!!!!!!!!!!!!!

看來我要把這個寄到電視台去了,哈哈哈


還有一個傳白菜的...但懶的講了,以後自己發覺

打了好多

總之꽃보다남자 越來越期待越來越愛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ma626 的頭像
juma626

這叫什麼

juma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pattywei
  • 你光是"魏小姐"這三個字就出現了6次!
    我說真的
    電視台真的要給我宣傳費(要抽コミッション啦)
    我都不知道成功讓幾個人中這部戲的毒了。
    只是大家都愛具俊表...沒人懂金賢重的外星語是多麼逗趣。

    順帶一提
    這篇文章是我們這陣子每天夜晚不斷暢聊到半夜2.3點還停不下來的大綱。
  • 如果妳要打日文請附註解,謝謝。

    金賢重我怕聽他講話會睡著zZ

    這篇只是我們聊的10分之1而已吧XD
    不斷增加中------
    而且昨天我看到一篇關於金賢重和韓彩英的吻戲
    金賢重還問導演說"舌頭也要放進去嗎?"
    哈哈超北七

    juma626 於 2009/02/07 15:29 回覆

  • pattywei
  • コミッション(佣金)
    就是台語講的"扣咪兇"

    妳背景音樂竟然跟我一模一樣。


  • 我放有段時間了好嗎= =

    juma626 於 2009/02/09 00:43 回覆

  • 鈺欣
  • 你也太好笑了吧哈哈
    把人家的錯誤找出來
    不過這真的錯的很點誇張
  • 是不是
    我可以去投稿了

    juma626 於 2009/02/10 15:36 回覆

  • 鈺欣
  • 托你們的宣染
    我也開始看花樣男子了!!
    我還蠻喜歡金範的耶
    他之前有演麻辣女人
    耶耶耶~

    李敏稿真的很像言承旭
  • 好看齁

    剛開始還蠻像的
    當然還是李敏鎬比較帥XD

    juma626 於 2009/02/11 14:08 回覆

  • jagababy0115
  • 我的小狼犬也太帥了吧~由於我怕大同會吃醋,所以,要委屈小重重先當地小情人摟~畢竟幽葛不好當
    小狼犬也好帥,喜慌阿,我現在要加班敢進度,朝第6集邁進,YES GOGOGO
  • 小重重....
    妳不怕魏阿涵揍人嗎....
    小狼犬又是哪位
    勸妳快點,下禮拜要播13集了

    juma626 於 2009/02/12 13:33 回覆

  • jagababy0115
  • ok啦~揍我是吧~那我就躲壓
    我躲 我躲 我躲躲躲
    會啦~這週末我會好好感一下進度啦
  • =  =

    妳好好趕吧
    未來還有好多集等著妳

    juma626 於 2009/02/15 14:46 回覆

  • Paaaaatty
  • 請別「染指」我們家外星人謝謝。
    13.14集請各位用心觀看
    因為金先生在澳門拍這幾場戲時累到昏倒過
    醒來後用意志力拍完的...
  • 妳們家勒。。。

    花澤類睡眠不足
    該讓他好好休息

    juma626 於 2009/02/16 12:49 回覆

  • 小崴
  • 我也中毒了...
    多虧你打的這篇網誌
    原本我都不知到= =
    不過...好看啦!!!
    哈哈~
    你也注意太多了吧= =
    還有我熬夜看快暴肝了...
  • 哈哈哈
    有時候再回去看某些片段時
    也會發現一些好笑的事
    這就是它的奧妙~

    juma626 於 2009/02/18 01:29 回覆

  • 小米 ♥
  • 可以給我這首歌的歌名嗎?拜託!我好想要!
  • 請問你是指網誌的歌曲嗎?
    나몰라패밀리-사랑밖에 난 몰라(Feat.차여울)
    Namollafamily-除了愛我都不懂
    中文歌名是照字面翻譯的喔
    找歌的話用韓文尋找比較快喔:)

    juma626 於 2009/05/28 11:18 回覆

  • 呆呆
  • 對呀 :D
    很帥呢 !!
    直髮比較好看 !!
    哈哈 ^^
  • 直髮的確比較好看
    但道明寺是捲髮也沒辦法XD

    juma626 於 2009/07/11 14:1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