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_sksksk6666_0417willow.jpg 



沒禮貌

有沒有品阿

自習中心是來給你講話的喔

從4點開始絡繹不絕的人潮

和絡繹不絕的講話聲

整個自習中心轟轟轟的

真想去掌你的嘴巴...

但我是卒仔,沒辦法這麼做

因為我不想被帶到公園去

仗著人多了不起

不管什麼時候,你們的嘴巴總是停不了

要講就請出去外面講,不然就滾出學校

你在上課,自習中心是我的時間,

你們要不要來你爽就好,但請自律點

別這麼放肆,別這麼白目

你們要讀書我們就不用讀書嗎

你們要考試我們就不用考試嗎

你們放學可以待在教室不走我們就得靠邊坐嗎

你們把飯都買完了我們就只能吃剩菜剩飯嗎



媽的

為何就得受這種苦

你們有什麼了不起

你們有什麼值得大家去包庇


而我們又為何要去忍耐

是不又要扯到張良

忍耐才能成大器

忍耐是有分事情的

這種差別待遇我不愛忍耐

但我又沒種去伸張正義


等到必要的時候,我會去找教官說的

個人認為,講了似乎也沒用

因為你們很大,嘴巴更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ma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