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12.jpg 


看到你們所打的文章

我自然而然的常會對號入座

因為大同小異

永遠脫離不了那兩個字眼

在我身上,也許找的到

從以前到現在

我不太會敞開心去面對別人

不會主動去和別人交談

而是等別人來找我說話時我才與人交談

我也想和他們一樣

能夠有屬於自己的知己

所以我在努力



文章常提到的兩個字

你又何嘗沒有

費力的去邀請

得到答案永遠是不

有時候又開開心心的鬧

卻又常常說這兩個字

真正那樣做的人是誰


你們讓越來越讓我恐懼

越來越沒有勇氣讓我主動與你們交談

也漸漸認為

有可能是針對我一個人而已


一個人曾經說過

他不想變得和以前一樣

他卻還是回到原點



或許你們是在說別人

或許真的是在說我們

反正

做好自己就好了

我不認為現在自己有做錯什麼

如果有

請你告訴我

不要含糊不清

我會改正自己



如果你要這樣說別人

我也會這樣說給你聽

彼此彼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ma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