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sj market 

如果不想看前面可以省略看文章最後的影片(推!)


他們最近出了C版

雖然要介紹C版,但我還是要講SORRY,SORRY啦XDDDDD

C版的主打歌是너라고(t's You)

MV型式,有點故事性的啦

但我怎麼看就是13個人在街道走來走去這樣而已= =

MV有兩個版本,其中一個是有加舞蹈部份

另一版本就是稱drama型式...沒有舞蹈部份,13個人在街道走來走去畫面而已

我比較喜歡後者啦

自SORRY,SORRY沒有起範的身影後

這首MV每到跳舞時,我都一直在數人數

推斷結果舞蹈部份應該沒有起範....畢竟人家要專攻演技...

這首歌我覺得還好....

所以我只貼MV啦XDDDDD drama版本


(form:Ferrari*的音樂拼盤)

起範的髮型真的...

但他演技感覺有進步啦,其實我也沒看過他演的戲XDDDDD

MV裡也可以看到好笑的地方

像利特走一走突然往後看經過的車輛 ,整個很假 = =

連恩赫也有點好笑..還有始源對著電話罵的樣子也很好笑XDDD

唯一令我驚訝的點是

神童有唱歌!!!!!!!!!!!!!!!!!!!!!!!!!!!!!!!!!!!!!!!!!!!!!!!!!!!!!

雖然只有一句,但我好高興喔1214586231424835_-15_cocorizzang.jpg 神童漸漸崛起了!!!哈哈哈

明明該注意的是始源= =卻比較關心神童,

畢竟神童每次在歌曲裡都只擔當Rap或合聲,舞的編排也都在邊邊的..

突然唱個正常的一句或突然排到前面當然開心阿!

而始源現在唱歌的表情上讓我有點無法正視他= =,無奈又爆笑

最近始源有為韓國雜誌Men's Health拍照

露出他結實的肌肉...= =

from:naver 

from:naver 

還有他不久前以SJ-M身分在中國參加百事活動時的照片

from:sj market 

from:sj market 

不得不說,崔先生你是不是變醜了....?

是練壯之後臉變這樣嗎?

我比較喜歡以前那個樣子耶..muscle拜託適當就好...

1227282625676400_file.jpg 

ma.bmp 

以前多好看啊


至於要介紹SORRY,SORRY的地方是5/3人氣歌謠的表演

SORRY,SORRY的特別版本!

超酷的啦!!!第2次dan dan dan的舞蹈有改

始源的臉一樣逼機,利特出場一直對著鏡頭耍酷(鏡頭只要能take到他都在耍酷)

SORRY,SORRY被這兩人弄得很有趣味

影片最後的投票結果公佈也可以看一下

雖然第一名不是SJ啦,是孫丹菲,但神童有出來跳舞XDDD 旁邊的dancer還比

笑一下吧!

(form:Ferrari*的音樂拼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ma626 的頭像
juma626

這叫什麼

juma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琳兒
  • 那位先生的肌肉..讓人有點反感 太壯了好不好==
  • 是不是= =
    我比較喜歡以前的始源阿!!

    juma626 於 2009/05/24 21:3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