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5270222.JPG 

畢旅這3天2夜

原本以為我們這麼的端莊賢淑不會趁人之危拍攝睡死的模樣

沒想到還是被擺了一道= =

才睡而已就被拍了....當然我也拍了一些XD

但之後似乎沒那情況了,因為大家累的跟什麼一樣

一上車就是睡

還有領隊小程的口音真的很好笑

ㄢㄤ分不清楚,還有招牌口頭禪"氣死" XDDD

不過最後一天原想來個全班跟他的合照,結果也沒實行..有點後悔:(



第一天海生館,看了白鯨表演

積架根本不是在看白鯨而是在看阿輝老師...

害我都分心了

還看了企鵝,真的超可愛~海豹也好可愛~但兩隻都在水裡跟飛彈一樣

戴了3D眼鏡,一群人跟個瘋子一樣亂叫

只是乾冰上打個光..一群人彷彿看到鬼似的快速逃跑

明明是海生館為何可以搞的跟鬼屋一樣

只是太陽好大很難受

連戶外跳拍一直拍不成功= =

大家拍照的功力都下降了

墾丁大街,買了一雙havaianas人字拖

後來看yahoo賣的才知道我買的有便宜

NT 550,yahoo賣700,便宜了150...賺到賺到!

也買了一件沙灘褲,清爽好穿  還有耳環一對.

食物也買的很多,滷味 東山鴨頭 碳烤 義大利杯麵 蛋蛋ㄉㄨㄞ奶 (青蛙撞奶一種)

滷味的麵有夠辣,其實蠻好吃  東山鴨頭甜不辣也太扁太結實了吧(推薦淡水冬山鴨頭!!)

碳烤不錯吃,料這麼多一串才30  義大利杯麵好吃!!!雖然是鈺欣的XD

宵夜也是吃飽喝足啦!

第一天的餐點

午餐佛光山永樂餐廳,大家沒什麼吃

晚餐南海姑娘,大家狂嗑,的確有比較好吃XDDD

至於住宿福華

一開始還哇塞怎麼住這麼好還有BBQ

結果是凱薩...明明是鄰居卻差這麼多...

凱薩的Feel比較好....

第2天起床後才知道我們這間房有多麼美

千萬美景 

游泳池是凱薩的= =


連早餐都..........走了老半天吃這頓早餐真的不太值得

之後去滑沙,熱的不像話

我終於體會到熱鍋上的螞蟻是什麼滋味

沙子超燙!!!!走沒幾步就跳到板子上,就這樣跳來跳去叫來叫去到達頂點....

坡度真的很斜,本來不打算溜的,

但不溜就回不去,硬著頭皮也要溜,沙子真的有夠難走路

這行程我不喜歡= =麻煩死了

午餐海中天餐廳,江琳琳一直以為跟淡水的一樣

根本不是,是合菜,還算可以啦

之後去悠活,看到游泳池好想跳下去,天氣這麼熱玩水最爽

房間好可愛~每一間風格都不一樣,浴室我也好喜歡1213723839178773_-2_cocorizzang.jpg

悠活獲勝1214586231393159_-8_cocorizzang.jpg

沙灘排球,雖然沒贏不過看的也很開心

老師隊贏就很爽啦!!也謝謝老師的奶茶,花錢請我們喝

後來的BBQ,呃...

真的跟我想的一模一樣,什麼東西都是一人一個

畢竟國中畢旅就是這樣了..差異不會太大...

只是明明都一人一個

肉卻只吃到半片,都沒吃到什麼

不OK的晚餐

只是張chenchen整個很HIGH,跳到桌子上跳舞..

只能說 妳很酷!!!!讚死了

晚會也蠻好玩的,只是鞋子踩在沙地上變的好髒....

導致隔天穿夾腳拖行動...

晚會結束後回YOHO,在YOHO門口有別的學校畢旅班級在練習表演(?)

看那舞步整個都HIGH了! SORRY SORRY!!!!雖然不是正確版本啦

嘴癢也跟著音樂唱XDDD,貌似有兩個班級表演這個 ,開心


悠活的早餐  吐司有奶油~我喜歡~整個好吃太多了

大概是最後一餐的緣故吧XDDDD

之後邁向劍湖山世界

車上還是睡成一片

好死不死下雨了

撐著傘不方便就是不方便

G5我沒玩,衝鋒飛車我沒玩

從小到現在一到遊樂園對我根本沒用

因為都不敢玩,貌似我媽沒生膽給我XD

以前有被拉去坐擎天飛梭..那是坐過最刺激的一個

現在叫我坐都不敢了..

和胖胖被拉去坐海盜船,唯一能接受的就是海盜船

坐起來還是很恐怖...不喜歡從上面降下去的感覺...好可怕..

下來整個快虛脫...

後來和胖胖去兒童玩國

玩了旋轉木馬...不用排隊就可以玩

還玩天女散花

淘氣Bee...(胖胖堅持想玩)

無聊到爆,沒升高也沒下降就這樣轉圈...

後來去玩個進階版的..迴旋磁場

有上有下又狂轉圈,但我卻狂笑...因為胖胖一直尖叫XDDD

好笑的是玩的這些胖胖都在擔心

這鍊子緊不緊,扣不扣的緊,不會飛出去吧這類的

難得來劍湖山我也可玩超過1樣,卻都是轉圈圈..

以前都只坐個摩天輪就掰掰了.....

劍湖山結束後就直奔台北囉!!!

7點多就到達士商了

還看到小美怡筑XDDD 開心啦

穿著夾腳拖搭乘捷運回家

拖著行李箱(再次強調我是和琳琳裝一起的= =)

提著1袋名產一袋髒鞋,整個有夠重的

雖然是和琳琳一起拿..還是很累...也佔空間

當時在捷運上還說沒很累怎樣

結果洗完澡之後開始打瞌睡

邊睡邊吹頭髮,一躺下床馬上一覺到天亮

接著就迎接端午節

迎接淡水大拜拜~


不知道為什麼

這次照片照的好少....

也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很懷念墾丁,好想再去墾丁大街喔1213723620619332_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ma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