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ooo_1(7817).jpg 


不是向神明還願

而是像這廣大的網路還願

雖然有點奇怪...還是必須實現諾言

做人不能食言

原因是在禮拜天下午

看著網誌的人數,就想著

如果今天人數破百的話,我就打篇文章

其實我都想打些哩哩扣扣的文章...最後也都沒打

最近聽的歌好多我也好想打= =

既然有這麼多候選想法

卻選了一個跟這些都不相關的

是搜尋詞

痞客邦妙的是有誰連結我這功能

可以看到誰自哪裡連到我這,當然來者是誰我並不知道

搜括最近一些常出現的搜尋詞&比較妙的
yg.jpg 

車勝元的老婆 小孩 兒子啦 蠻多的

但宋允兒跟車勝元有什麼關係我也不知道= =


李敏鎬現在佔大多數= =

SJ也不佔多一點偏偏是他...

李敏鎬有演戲嗎? 廢話....花樣男子具俊表是誰演的= =

不然你以為是釋迦摩尼演的嗎?!

他也有唱歌...而且最近又唱了一首
My Everything...

我還沒聽過,感覺是慢歌= =

他抽菸也蠻多人搜尋的

抽菸證據在這

from:CY 

from:CY 

from:CY 

不要太驚訝,雖然當初看到時我也X了一下

但韓國男星抽菸的一大票...就赦免他了,反正身體是他的..

現在最常出現搜尋詞是"李敏鎬Extreme"相關

像歌詞啦,歌名啦 百百款 最常出現的就是這個..

或是李敏鎬姜敏京 ,或是他們KTV的影片之類的..


後面的搜尋詞

馬始源啊XDDDDD  還有過 "崔始源李敏鎬"

至於痞子英雄我真的覺得莫名奇妙

明明沒一篇關於痞子英雄的文章卻可以搜到我這,大概是留言吧

姜敏京演戲....莫名奇妙........我記得她只在歌壇界而已耶..

笨笨熊和TSKS比較,在City hall那篇真的有比較了一下XD

還有人這樣搜還真是厲害

我比較愛TSKS喔!當然有YYcaf我就選YY...

還有這幾天的

kmg hair.jpg 

她頭髮...目前是短髮

from:CY 

from:CY 


還有City hall的申未來啦~閔珠花啦~

甚至今天經由搜尋詞讓我知道了一件事

車勝元他兒子21歲了!!

真無法相信,當初這張照片

from:naver 

不知幾年前的照片.這樣看大概了解他兒子也老大不小了啦

至於那個搜尋詞是csw.jpg

謝謝這位網友,讓我知道他兒子貴庚

21歲....車勝元39...等於車勝元18歲就生下他了耶,未免太年輕了

就這麼浪費掉青春歲月,

你還沒結婚的話我真的會因City Hall把金宣兒送到你懷裡XD



另外現實生活中跟我有關的人也有

奧辰啦,甚至還有打積架的英文名字還加個Wu搜到這,導致積架在那發神經

還有過全名的的"陳筱崴"

還有"殷胖"  看到快笑死

誰這麼屌還知道咱們喇叭盲目芝芝胖胖殷的綽號

但我點回去之後發現叫殷胖的也不少

或許不是這位殷胖吧XD


最一開始還是要感謝我這些現實生活中的朋友們

雖然現在都以韓國相關文章居多...還能夠來這看看

再來就是感謝這廣大的網路世界

不知道你們是誰...但隨著文章越來越多,搜尋詞也更加的奇妙...

尤其以我身邊的人來尋到這的,看到會有點嚇人

還是少出現的好,不然會疑惑好久


總之這還願文我打了~

結束。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ma626 的頭像
juma626

這叫什麼

juma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琳兒
  • 抽菸也好帥氣!!!!!!!!!!!!!


    擇偶條件誘多一項

    *抽菸幣需跟李民鎬ㄧ樣帥
  • 我看是李敏鎬在妳面前抽菸妳才OK吧= =

    總之,李敏鎬是我的管轄範圍,別超界啊!

    juma626 於 2009/06/01 14:04 回覆

  • chen chen
  • 哦~ 原來姓殷的女孩都是胖胖的呀~~~ XD
  • 或許吧XDDDD

    juma626 於 2009/06/02 10:58 回覆

  • Paaaaatty
  • 那我怎麼辦 食言而肥...
    我當初說如果生菜夫婦那篇破百的話
    我也來偏還願文

    結果現在都快破200了我還是擠不出來...


    當愛到達到一個境界時
    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啦吼
  • 那就越來越肥了XDDDDD

    juma626 於 2009/06/03 00: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