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naver 

清溪川上的小學生(?)


6/15 下午2:45 長榮航空BR160班機 飛往韓國仁川機場

開始我的夢想旅程,夢了一年的旅程終於要成真了

日期到6月初才決定好,訂房事宜也不太順利,最後還是如我們所願訂到了

原訂12天的旅程,好死不死促銷票回程都沒了,只好縮減為10天

排一下行程,想到頭快爆炸,實在太難排...

只好隨便亂穿插,只有前2天是最完美的

同行者堅持要逛outlet,我也如妳所願插進去了XD

只是我很擔心妳媽負擔很重= =

連不敢玩的遊樂園也把一天獻給了樂天世界

就讓我來簡略說一下這10天所要去的地方


首爾市廳廣場
from:naver 

德壽宮 (傳統建築與西式建築並存)
from:naver 
from:naver 

清溪川
from:naver 
from:naver 

景福宮
from:naver 

仁寺洞的Ssamjigil
from:naver 
from:naver 

三清洞
from:naver 
from:naver 
from:naver 

東大門
from:naver 

樂天世界
from:naver 

梨花女子大學 (找不到主要街道圖只好貼這個 主要是逛街啦XD)
from:naver 

新村
from:naver 

狎鷗亭,新沙路樹街
from:naver 
from:naver 

明洞 (不可不去的逛街地方)
from:naver 
from:naver 

弘大 (弘益大學)
from:naver 
from:naver 
from:naver 

位於弘大的希望市場和咖啡王子1號店
from:naver 
from:naver 

COEX MALL
from:naver 

N首爾塔
from:naver 

大致上就這些

吃的當然不能少,烤五花肉XDDD
from:naver 

烤的時候都是一大片一大片,到要熟時再剪成一小塊
from:naver 

這是最讓我期待的一個食物~烤五花肉!!!!!

積架不吃辣,但我要說,妳在韓國不吃辣就等於沒去韓國,所以妳還是吃一點吧

兩個不吃辣的人去韓國簡直是去受刑...但沒辦法ˊˋ

表演也不可少

這次去到韓國,還是想再體會COOKIN' NANTA

from:NANTA官網 


如果有時間也想去看另一個,JUMP
from:JUMP 官網 


總之,行程蠻多的= =

還要排時間去超市買伴手禮

之前覺得12天很多改成10天也無妨

結果現在10天排下來....幾乎不夠

或許12天的話應該也不夠吧XD

一次玩完是不大可能

So~

首爾我來啦!!!!!!!!!!

6/24晚上回來,我會滿載而歸的回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ma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