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04.jpg 

這一個禮拜難得有出門

8/14 四技二專夜間登記分發

原本不緊張還悠哉的睡覺等這天的到來

進到教室的那刻氣氛都來了

看螢幕北商夜二專竟然還有名額!

科系是會統和企管

看人數還剩餘一半就先填上去,只填了會統

雖然會統我也不是很愛,有最討厭最難熬的會計!!!

老爸說公立的有名額就先填,只好完成他的願望

志願表不到10分鐘就填完,

螢幕不斷的跳,會統人數開始減少

好緊張,心裡不斷的念一堆神的名字

到我分發會統剩餘人數停在17

我當然被分發到了....一開始蠻開心的

但被其他人講越來越擔心

我知道會計很痛苦,士商待了四年不是待假的

從一開始會計成績不錯美的情況下演變成不堪入目

好家在老師有良心讓我及格,我才可安穩的步出士商大門

四年級連採權益法之長期股權投資這種初級會計都搞不清楚

何況未來三年是要接觸中級會計甚至是高級會計..............

簡直要了我的命

我不要求太多, 我只要及格就好,60多一些也可以,讓我成績不足時可以補上一點

江琳怡筑亭潔小雞是財金,在我隔壁班吧XD

會統只有我孤軍奮戰...想到要交新朋友也很頭痛

以我這種至少要3個月以上才會更進一步發展

而且這種時期常會交錯人...所以很怕,

有人跟我說大學很難交到知心朋友= =,雖然不屬大學也是大同小異啦XD

選了不愛讀的東西會受到什麼樣的壓力我真的無法想像

我需要先尋找專屬的諮詢師了= =,為我解開沉重的心理壓力

撇開這些,不然越打越鬱卒

分發完之後去忠孝敦化吃樂也

服務真的很差,一進去沒人來帶位還等他收完櫃檯的收據才問

店員似乎只有兩位,但店內客人也不多 速度還這麼慢簡直是
 
唯一好的是肉好吃 (牛肉比較讚),服務態度我只能給20

離開樂也晃了一下大家就解散,除了積架要繼續逛之外我們踏上捷運歸途

回到淡水買多多綠喝

後來肚子餓買了牛奶玉米片 後來又吃的大舅的牛奶仙草

結果開始頭暈...結果吐了

應該不是樂也的問題,  大概是食物相克 (我真的覺得食物相克很奇妙= =)

或是太早起的關係,吞了四顆正露丸 睡了一覺就沒事

所以還是不知道是食物相克還是太早起的關係XD



8/16星期日 愛吃團聚會

吃東京咖哩,又跑到忠孝敦化

小黑積架遲到,另五人就先點餐,光點餐就爭了一下

想說每人吃不一樣,幾乎都想吃起司的...

最後結果是牛肉x2,雙色x2,起司咖哩

套餐模式是先三顆剝皮番茄(?),很好吃:)
P8160429.JPG

然後沙拉
P8160432.JPG 

主食
P8160433.JPG 

蠻好吃的,咖哩醬整個偏濃,以我這種淡口味的飯和咖哩醬不太成比例

好處是飯可以免費續加就加了一次,不然真的會太鹹,但真的蠻好吃的:)

後來上飲料,品茶時間看到店員正在弄冰淇淋,於是很期待

等半天紅茶都喝完 和娃兩人想說怎麼沒輪到冰淇淋

總算冰淇淋到來
P8160436.JPG 

雖然只有一球,胖胖也很希望能續球XDDD

到底是來吃咖哩還是來吃冰淇淋的= =?

全體7人吃完後想說去突然看到的Yogurt art,

但客滿,於是尋覓棲身之地

咖啡店都滿,走了4,5家總算有了

一坐下來就開始嘰嘰喳喳,甚至激動到打破人家杯子

令我不快的是飲料也上太久了吧

7杯飲料是要花多久啊...

我的水果茶話聊將近一半催了再催才送上 (雖然是積架娃娃奧辰催的)

大夥暢快聊是非,之後奧辰先行離去,

6人聊到五點半,因我要去中山修瀏海,預約時間快到才離開

不然坐到民國幾年都不成問題

在捷運站因為積架要去尋找紅豆餅胖胖陪她去 就say goodbye

剩小黑江琳魏涵我 四人,修完後陪江琳買鞋子

中山沒找到轉去士林夜市,人爆多的..

沒想到ETUDE HOUSE在士林夜市開分店了,

之前還是張根錫現在已經是李敏鎬了= =

摩X頓,江琳順利買到鞋

打算去晃ETUDE HOUSE,

整條街人擠得很誇張,我和琳琳不斷的鑽

順利抵達ETUDE HOUSE,小黑和娃還在後面....

人好多,價格當然還是韓國便宜

比較令我注意的是滿額贈禮的部份

滿800送李敏鎬L夾和小BB  第二個是印象是有兩個小毛巾

總共有3種滿額贈價位

只是兩個小毛巾....在韓國是最低價位滿額贈

我就有一組..到現在還不知道要拿來做什麼

至於L夾,韓國一樣是屬滿額贈,但要跟店員才會給,基本上是要都會有的,樣式4選1

小BB韓國是免費贈送,有買就送,  唉 又開始懷念了..

總之人很多就是,價格比韓國貴一倍就是,還是很便宜

坐捷運回淡水還看到一位女生買了一大袋的ETUDE HOUSE..

逛完之後和小黑娃娃說掰掰

結束了愛吃團聚會

難得聚在一起這樣的聊天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都沒事可講XDD

但感覺還是很好

我怕開學之後

會懷念曾經的晚餐時光

會懷念曾經的打鬧時光

會懷念種種

未來卻因為路不同必須聚少離多

chenchen更是一面難求

盼各位都有個美好未來      

雖然未來我還沒辦法要先和會計奮鬥

但未來的未來希望我可以.

保佑大家保佑我.f6eb47d3.gif

(這些話似乎畢業文就打了...開始感傷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ma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