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naver 

定時的尋歌時間又來到

難得又找到能令我一聽再聽的歌

花耀飛的Kiss Kiss Kiss

收錄在2009.8.6發行的Mini Album-Summer裡,台灣無代理發行

會聽到這首歌因為那天在韓國Cyworld位於人氣榜第五名,才有幸聽到的XD

現在前幾名全是BigBang G-Dragon的個人專輯歌曲...

對花耀飛不太暸解,有聽過此人就是,也是一位身材好的女歌手

from:naver 

配唱的男聲是Untouchable的Sleepy

from:Hwayobi's cy 

真是湊巧!,之前才在聽Untouchable的My Boo,

蠻好聽的一首歌

在Youtube看到0815音樂中心的Comeback,



兩人還穿情侶裝,驚喜的是最後Sleepy還親花耀飛臉頰

趕緊上網查,原來,花耀飛和Sleepy兩人是情侶XD  去年底開始交往的

是姊弟戀也是長短腳之戀,女方大男方2歲 (27 & 25),男方高女方25公分(186 & 161)

兩人生日也只差10天而已XD

花耀飛也已在她的部落格承認,甚至兩人的背景樣式也都用一樣的

出遊照in LA  
from:Hwayobi's cy

花耀飛之前也有為Untouchable配唱過

這首Kiss Kiss Kiss就是兩人合唱囉~   是由花耀飛作詞的

因為不是時常關注他們,我只能介紹到這_ _


這首歌的中譯歌詞目前似乎還沒有人翻

所以我上網查意思自己拼湊而成中譯歌詞= =

一定會有翻譯錯的部份,意思大概差不多就勉強看一下吧..

這還是目前時間花最少的一首XD

中譯歌詞為本人自翻,如需轉載請告知:)



(Rap) 차가운 세상에서 나를 감싸주는 너는 나의 전재산
在這冰冷的世界上我呵護著你 你是我全部的財產
난 너만 보면 가슴이 떨려와 yeah ! That's right !
我只要你 心不斷的怦怦亂跳 yeah  That's right !
 
세상이 너를 속인대도 나는 K.I.S.S.I.N.G  U
就算世界欺騙了你 我也 K.I.S.S.I.N.G  U
포근히 나를 감싸줄때  말할게 L.O.V.E  Y.O.U
溫暖的呵護著我 訴說著 L.O.V.E  Y.O.U
 
하루가 1년같이
一天就像一年
무거운 네 어깨에
你那厚實的肩膀
비올때 우산같은 곧 날것같은
下雨時就像雨傘般為我撐起
그런 사랑 너만줄게
那樣的愛 只屬於你
 
Wherever Whatever I think of You
(그어디서 뭘하고있어도 난오직 너의생각뿐인걸)
(不論在哪裡或做著什麼 我也只想著你一個)
 
Always be my baby forever
(언제나 네옆에서 힘이되도록 나항상 널지켜 줄거야)
(總會出現在你面前給你力量 我會一直守護著你)
 
너만있으면 어디라도 내게는 P.A.R.A.D.I.S.E
只要有你 在哪裡對我來說都是  P.A.R.A.D.I.S.E
자꾸들어도 듣고싶어 Baby I  L.O.V.E  Y.O.U
不斷的想聽見 Baby I  L.O.V.E  Y.O.U
 
사랑해 한마디로 끝내 날울리는 널
用我愛你一句話讓我停止哭泣的你
1초도 안잊을게 더 사랑할게
連1秒也無法遺忘更加的愛你
이제는 내가 안아줄래
現在就抱緊我吧
 
Wherever Whatever I think of You
(그어디서 뭘하고있어도 난 오직 너의생각뿐인걸)
(不論在哪裡或做著什麼 我也只想著你一個)
 
Always be my baby forever
(언제나 네옆에서 힘이되도록 나 항상 널 지켜줄거야)
(總會出現在你面前給你力量 我會一直守護著你)
 
가끔씩 우리 눈물이날때면
就算我們偶爾會流淚
따뜻한 네손잡고 두눈 꼭감고
溫暖地握住我的手 緊閉著雙眼
달콤한 입술 더가까이와
甜蜜的嘴唇 再靠近一些
 
Wherever Whatever I think of You
(Wherever Whatever I'll be right there)
Always be my baby forever
(Never say goodbye,You're the one for me)
 
Wherever Whatever I think of You
(그어디서 뭘하고있어도 난오직 너의생각뿐인걸)
(不論在哪裡或做著什麼 我也只想著你一個)
 
Always be my baby forever
(언제나 네옆에서 힘이되도록 나항상 널지켜 줄거야)
(總會出現在你面前給你力量 我會一直守護著你)
 
(Wherever Whatever)
차가운 세상에서 나를 감싸주는 너는 나의 전재산
在這冰冷的世界上我呵護著你 你是我全部的財產
난 너만 보면 가슴이 떨려와 yeah That's right
我只要你 心不斷的
怦怦亂跳 yeah That's right
 
(Always be my baby)
어두운 세상에서 빛을 밝혀 주는 넌 나의 태양 You make me smile
在黑暗的世界上也會為我照亮的你是我的太陽 You make me smile
Can't stop loving you 넌 나의구세주
Can't stop loving you 你是我的救世主


*補MV

from: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ma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