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朝鮮日報 

Tablo和姜惠貞公佈熱戀的新聞是今年2月發生的事

兩人認識是在去年底發生的事,因為有共同的興趣而在一起

相愛不到一年的時間

Tablo也常在部落格大表愛意XD

2009.9.1新聞  韓國人氣組合Epik High成員Tablo與姜惠貞的情侶照在網上公開。 
Tablo於9月1日在官方網站上自己的博客中上傳了與姜惠貞一起坐在沙發上的照片。
照片的標題是《我的天堂……是你(My heaven... is you)》,流露出對姜惠貞深深的愛。
Epik High將于本月中旬發行第六張專輯。
(from:朝鮮日報)

我反而在意最後一句,第六張專輯總算要發了!!

突然又看到一篇.....Tablo姜惠貞已成準爸媽 今秋舉行婚禮

“孩子要長得像媽媽。”
5日,韓國人氣組合Epik High成員Tablo通過所屬經紀公司宣稱,
戀人姜惠貞怀孕,兩人將在今年秋天舉行婚禮。
已是準爸爸的Tablo說:
“現在,我心愛的人能平安生活比什麼都重要。我在祈禱孩子長得像媽媽(姜惠貞)。”
Tablo和姜惠貞從去年年末開始正式交往,並很坦率地公開了兩人的戀情。
這次他們還公布了姜惠貞已懷有身孕並將在秋季舉行婚禮的消息
兩人將在明年中旬晉升為父母。
(from:朝鮮日報)

竟然!!!

要當爸了你Tablo!!!!!!!!

真的是太Shock!!!!!!!

其實也該為你開心,在步入30大關前就完成你的終身大事


我倒是希望孩子兩個人都可以像,不一定只要像媽媽

但孩子的身高.......我就有點擔心XDDDDD

只是進展的太快真的蠻嚇人的

你們開心就好,幸福就好

from:朝鮮日報


原本心血來潮去朝鮮日報網站看看韓國新聞

沒想到卻意外的發現這件事

我是不是該去買張樂透,就這麼剛剛好被我遇上


總之,祝賀兩位,축하합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ma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