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大家都在打新學校的近況,我是不是也該來敘述一下 

原以為該講的都講,其實我也保留不少  XD


學魏娃娃來個一周課程和老師介紹

星期一 班導的課 微積分x2、班會x2

從9/7正式上課我就對他很失望,講些有的沒的

買了課本卻沒照課本講,都在講他自己的內容,一直抄筆記我聽了霧煞煞

看來微積分我會死很慘,上下課還要起立敬禮,天哪,這我幾百年沒碰到了啊

至於他的碎念程度真的超強,

只是別班女生經過聲音大了點就跟我們說

女生就該有女生的樣子,找老婆的話要找有智慧的等等等等等

說他待過中研院,出過大考題目,還拿他兒子的照片show給我們看

連續兩個禮拜一都說到H1N1要戴口罩,在口罩點滴白花油很有用之類的,我在台下偷笑XD

他認為他說的那些對我們的"未來"很有幫助

我不認為,我只覺得都是在聽你說哪位學長姊畢業後很有事業

或是你以前同學很有錢家裡還有籃球場的= =   誰想知道這種鳥事

不如放我們早點回去這才對我們好,多點時間讓我們淨化心靈不是很好嗎 


星期二  商用套裝軟體x2 國文x2

電腦課不用說,幾乎都在上網XDDD

國文,唯一好心腸的老師,

1.上課不點名    後來漸漸有人翹課= =,其實我也很想走
2.上課可以吃東西 鹹酥雞泡麵不行...
3.不用寫作文     超爽~

總之他分數很好拿我覺得,但...還是不太令我滿意
 
講話的頻率太平,簡直像催眠,看課本眼神都失焦

講國文還會講到英文去,印象非常深刻他講到arguement

還說ment是名詞結尾,然後問是什麼意思

後來又講到他朋友去應徵discovery的題目

No ones know who he is  (語法錯誤見諒)

他說正常翻"沒有人知道他是誰"就可以了,

但他朋友勝利的關鍵是,他朋友翻"沒有人知道他的"身分"",

所以他朋友得到了discovery的翻譯工作

然後又說thank you的兩種簡寫用的場合不一樣叫我們回家想

這到底是英文課還是國文課= =?????????

但我認為,他如果是我們英文老師我會比較開心


星期三  體育課x2

very very very 輕鬆的一天,前兩節是軍訓女生不用上,可以8點再到學校

但我一如往常時間到學校,吃飯聊個天,上完體育課就go home


星期四  英文課x3 微積分x1

唯一的原文書-英文課本 

英文老師,是個中老年婦女,不知該說什麼,發音真的....聽不懂她在講什麼

又愛叫人起來唸課文,第一次上課就做能力測驗

光對答案就很無奈,D念"朱"就好,堅持念"滴",

念個ABC"朱",重複一次答案又改回"滴",很令人火大

好笑的是,課本第一章是講name,有次老師走到我們這邊來時,

隔壁同學問老師叫什麼名字,老師竟然回答"靠~的"

心想:有人英文名字叫"靠~的"嗎,沒有女生英文名字是這樣的吧

我們笑成一團,一直在笑"靠的"

後來發現老師中文名有個"雲"字,所以"靠的"是"Cloud"  "可烙的" 

由此可見她發音有多麼的......

看來我英文程度無法提升了ˊˋ


星期五  國文x1 會計x3

每個禮拜最痛苦都是星期五,從第一節開始就搞的很想睡

會計3節眼神幾乎都在失焦

會計老師,眼神蠻恐怖的,以為從初會開始上,結果還是從中會....

而且是上2013年才會用到的國際會計...要瘋了要瘋了

也不會提早幾分鐘讓我們下課...

老師還說作業不交就扣總分2%,假如60,作業沒交就變58,絕不寬容!

你說可不可怕,老師還說會計上學期就當了10人(學長姐班級)

terrible~~~~~~~~~~~~~~~~~~~~



大致上是這樣,總之我們老師沒一個是長話短說型的

只有商用套裝軟體老師比較好,而且他也是ㄢㄤ不分,哈哈哈,大家似乎都沒討論這個



至於人際關係方面,目前有認識幾個,左半部認識比較多,右半部-零

我們還是沒自我介紹,所以還是常問"你叫什麼名字??"

右半部的同學,真的不知道民國幾年才會認識到他們,說不定畢業後還不認識吧..

而且有些人感覺不好相處的感覺....唉   我是真的很希望能趕快混熟

誇張的是我連我前面後面右邊的人叫什麼名字都不知道

比較熟的反而是在我9宮格範圍外的同學

經過這禮拜三(9/23)後,總算開始熟,會開些玩笑,

班上很多ㄆㄟˋ,很多ㄩˊ,每個佩字又不一樣,還有兩個佩妤  (兩個佩字又不同部首)

也有兩個配如,一個是我,另一個叫佩茹 姓不同

現在他們都說我很好笑....光看我的表情就很好笑,

就連笑的時候,明明不怎麼好笑是因為看到我笑的表情她們覺得很爆笑

這什麼世界啊這個=  =

有些人笑點超低,其中一位佩妤,我才看她一眼她就呵呵呵的笑了,有沒有這個誇張

我突然搞不懂我存在這個班上是....丑角的角色嗎= =?

雖然我覺得比起以往要花更多時間來認識人這次我花的時間算少

或許我真的有改變喔,哈哈哈

突然猜星座時,有些都猜我是射手座....但我其實是內向的

或許我有點太open了一點,也該收斂收斂,不然人家以為我是瘋子

但我認為這樣可以混的比較快XDDDD

總之,目前生活還算的過去,

只是某些部份會讓我有點恐懼,會讓我有點難以靠近

希望只是錯覺.





結語:我.....................還是好想念愛吃團d33561e9.gif

不知道為什麼,從前的生活和現在真的沒辦法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ma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