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8352847.jpg 



OH~祝賀妳20大壽~



應該很訝異我會作卡片吧

有驚喜到吼

其實一開始一直在猶豫

後來....................某天MSN上


 Katherine Wu :屁啦 我的生日大卡片咧 少在那邊
 Katherine Wu :等下打錯人

 阿阿阿阿阿揪麻  :看的出來
 Katherine Wu :還門睡保救被吵醒
 Katherine Wu :沒
 Katherine Wu : 精神錯亂

 阿阿阿阿阿揪麻 :生日卡片怎樣
 Katherine Wu :我同學嘴泡阿 從18歲那年就說要做卡片給我
 Katherine Wu :到現在壓根沒收

 阿阿阿阿阿揪麻 :呵呵
 Katherine Wu : ㄟ~這樣說起來我也沒收過你們做的卡片吼
 阿阿阿阿阿揪麻 : = = 
 阿阿阿阿阿揪麻 : 又說到我們這了
 阿阿阿阿阿揪麻 : 妳希望收到嗎
 阿阿阿阿阿揪麻 : 但現在沒時間去製作了
 Katherine Wu : 補償啦~我要全開
 阿阿阿阿阿揪麻 : 全開勒= =你不想想拿著那張送到學校很丟臉耶
 
Katherine Wu : 是滿想的 每次看你跟王心儀做的都好漂亮
 Katherine Wu : 還好啦 唱秋阿

 阿阿阿阿阿揪麻 : 妳唱秋
 阿阿阿阿阿揪麻 : 我不這麼掘得
 阿阿阿阿阿揪麻 : 拿著那張真的很累
 阿阿阿阿阿揪麻 : 不過我告訴你一點
 阿阿阿阿阿揪麻 : 真的沒時間去製作你的卡片
 Katherine Wu : 哈哈 感覺很帥氣
 Katherine Wu : 好啦好啦
 Katherine Wu :就讓我20歲在默默沒卡片度過



哩哩扣扣聊完,之後想想畢竟是積架20歲生日

so~就決定作卡片給她了

有史以來真的覺得自己做錯一件事-貼水鑽

真的不知道頭腦怎麼回事,

自己總是把結果想的多麼完美,實際上非常困難

不是黏到手就是黏到頭髮或是黏到紙桌子等等等

積架妳也要感謝奧辰的大力協助

她的玉手也被黏了好幾次

還有筱崴娃娃小黑鈺欣幫忙剝水鑽

妳知道光20這兩個字就搞翻大家了

雖然它不亮,雖然它黏得不是很完美

儘管破破的,但這都是大家心血所在,也是妳的重要日子,要好好保護它!

花費了我寶貴卻又不貴的看書時間去完成,

所以!請一定要好好保護那整張卡片

P11511472222.JPG 




OK,到了學校慶祝時間

KMALL捧著蛋糕有嚇到吼,哈哈哈

抱的時候也很開心吧~20歲有讓妳深刻到吧!

大氣球也好酷

大棒棒糖也好酷,原本還以為這麼大支要怎麼吃,結果裡面是很多小棒棒糖...

還有那束花也好酷

評論又開始了

有這麼酷的驚喜

不是妳最想要的肥皂劇情結嗎

開心最重要啦

剛剛好在不用考試的這天

要低調也低調不起來

就祝妳,心想事成啦

and 主動點,暸嗎~?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ma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