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daum cafe

不好意思,目前不接受寄Extreme的MP3或MV的留言,怕會涉及版權問題,抱歉_ _

煩請各位利用廣大的網路去尋找了!



昨天晃到韓國CY

看到一張圖

from:cyworld korea 

心想:靠,他怎麼唱歌了!

還以為我看錯...

點進去...

他真的唱歌了.....

4/9發行的

聽完整首歌後, 不難聽啦

不太偏好這種風格

好險他只唱一首

為何會獻聲呢,因為CASS 2X啤酒廣告

他其實不太愛喝酒,跟朋友出去都是喝咖啡,茶比較多

怎麼不去拍菸的廣告,他比較愛抽菸阿=  =

他還為了廣告練舞,應該蠻辛苦的

有他練舞的辛苦畫面(youtube搜尋一下就有了)

我看的一篇背景音樂還用SORRY,SORRY

讓我一度認為他是跳SORRY,SORRY

害我期待了一下...


他畫煙燻妝我有點嚇到

頭髮也綁起來...不知道為什麼會讓我一直聯想到孫昊永...

還是這樣比較好啦!!!

from:daum cafe 

他現在想擺脫具俊表形象

我認為少了那顆釋迦摩尼頭就可以擺脫具俊表了!




以下是CASS官方寫真 (皆來自:daum cafe)

cass-2.jpg 
cass-15.jpg cass-7.jpg cass-8.jpg cass-9.jpg cass-1.jpg
cass-10.jpg 

就來聽聽這首歌唄

英文的詞有點多,一直讓我注意聽李敏鎬的英文發音,算過關啦!

好笑的是我在論壇看到有fan回應說他聲線好,聲音好有磁性,聽的她晚上睡不著覺

有沒有這麼誇張....

我晚上睡覺前也會聽MP3,只覺得這首好吵......跟SORRY,SORRY有得比..

至於他聲音有磁性,聲線好...

我不這麼認為阿!!!或許是因為他和姜敏京在KTV唱歌時破音導致我不認同他的歌聲..

而且他本身是走演戲這條路,希望未來不要突然出現發專輯之類的東西

我怕他會死很慘.....所以千萬不要嬴棲~.gif

畢竟韓國音樂圈有很多歌手了,別去搶人家的銷量...

回到正題還是來聽一下歌啦! (歌曲裡的女聲是Jessica H.O)

翻譯歌詞轉自:Emaerald Green (pixnet)



It's...So...Exctremely Cool
Hot Hot Exctreme Exctreme
Give it up,C'mon,What? (Yes)
My...
 
차갑게 fill me 느릿한 a drunken night
冷冷地 Feel Me 慢慢地 attracting light
쏟아진 스팟들 흔들리는 날 잡아봐
那噴灑出的Sparkles 試著抓住我 你搖擺著
cool하게 chic하게 가식은 집어치워
cool,chic 丟棄所有的影響
조금씩 다가와 날 지배해줘
冷靜下來 一點一點地 控制著我
 
extremely 미쳐봐
extremely 就要瘋狂
express it 모든걸
express it 所有一切
exciting 짜릿해
exciting 觸電吧
2X 네게 빠졌나봐
2X 你已經陷入我的陷阱中
집착해 날 좀 더 차갑게 이리와서
冷靜點...是那樣的冷 靠近一點
2X 넌 날 채워줘
2X 你滿足了我
 
다른 남자와는 달라 미지근한 말은 싫어
我和其他的男人不同 我不喜歡沒有興趣的言語
차갑도록 날 애태워 더 길들여줘
燃燒著我直到冷卻為止 再給我多一點
exclusive mind explosive heart
just wanna feel real thing
 
X X X
I'm crazy, you're classy 그래서 우린 분명해
I'm crazy, you're classy 這就是為何我們會如此完美
19 to 24 누구든 우린 증명해
19 to 24 每個人想證明著
hot하게 deep하게 모든 걸 던져봐봐
就hot的 就deep的 扔掉所有的東西
my body my mind 날 지배해줘
my body my mind 來支配我吧
 
extremely 미쳐봐
extremely 就要瘋狂
express it 모든걸
express it 所有一切
exciting 짜릿해
exciting 觸電吧
2X 네게 빠졌나봐
2X 你已經陷入我的陷阱中
집착해 날 좀 더 차갑게 이리와서
冷靜點...是那樣的冷 靠近一點
2X 넌 날 채워줘
2X 你滿足了我
 
다른 남자와는 달라 미지근한 말은 싫어
我和其他的男人不同 我不喜歡沒有興趣的言語
차갑도록 날 애태워 더 길들여줘
燃燒著我直到冷卻為止 再給我多一點
exclusive mind explosive heart
just wanna feel real thing
 
Rap.
Now, we strip extra,set for the paper 
give it to me now or never  
give it to me straight, no chaser 
give it to me 'cause I'm capable of  
termination got extressed, no limitation, 
so extreme, it's an agnition, got go go go 
my ammunition is going barbaritic 
One, Hey, you wanna get it started? 
Two o'click, Hey, you mind if we have party  
Three, timing is you, I'm so cool  
pull expressive ambition of mine, cool,  
here's my middle finger i hope you like it if you disaprove, I know you psyched
gotta me psyched 
love is not for me and a time for driving you
 
다른 남자와는 달라 미지근한 말은 싫어
我和其他的男人不同 我不喜歡沒有興趣的言語
차갑도록 날 애태워 더 길들여줘
燃燒著我直到冷卻為止 再給我多一點
exclusive mind explosive heart
just wanna feel real love
 
다른 여자와는 달라 너는 first class lady
妳和其他女人不一樣  妳是first class lady
마음 속으로 들어와 더 머물러줘
所以請再靠近我的心一點 待在我身邊吧
exclusive mind explosive heart
just wanna feel real love
 
2X 2X
2X 2X


既然唱歌了當然會有MV
女主角是模特兒Jessica Gomes

MV中李敏鎬演出的是--似乎在被top star ‘Jessica Gomes’傾心的純真男的樣子中,
與Jessica同上一個舞臺,成為了比她人氣還高的star後,
棄她而去的‘壞男人’形象。把最近在年輕層的Extreme‘磁性聲音cool cool的表現出來。
(截 新聞)


MV後面就是他把頭髮綁起來那裡把手抽掉然後畫了一個"X"

那部分我覺得好娘= =

總歸就是沒有把頭髮綁起來的他比較好看...


(from:☆VerNa's ★音樂館☆)

他跳舞的臉好認真XDDDDDDD




今天看到報紙

具惠善和李敏鎬5月底會來台宣傳花樣耶...

好酷喔~但他不是要停止演藝活動專心休養嗎=  =?

到時候再考慮是否要去看他本人好了XD


不好意思,目前不接受寄Extreme的MP3或MV的留言,怕會涉及版權問題,抱歉_ _

煩請各位利用廣大的網路去尋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ma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