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6240367.JPG

OK,後五天隔這麼久的時間又出場

雖然懶的打卻又沒辦法...

儘管第一篇打的又臭又長我都懶的看

第二篇應該又...,但..兩篇打完後我想打個總結篇

我整個最想打的就是總結篇,各位不要錯愕,

就.....好好看完吧,跳著看我也無所謂,因為我也常這麼做XDDDD


第六天-Lotte Mart

第六天只有一個點-樂天超市

原是安排弘大,但弘大的希望市場遇雨天沒開所以只好往後延

這天是切切實實的待在Hostel Korea阿!

因為下雨所以睡到中午,積架這人每天都在賴床 = =

所以我就孤身拿著雨傘出外探險,

第一站就是去洗頭,洗完頭往新設洞方向走看有沒有換錢所

走到地鐵站入口都沒有只好折返,開始買吃的

超簡單的起司飯捲
起司飯捲 
也因太過簡單,價格只有1000韓圜,兩小捲

還有買炸物
炸物 
炸魷魚,地瓜,餃子,還有一種我忘了,地瓜蠻好吃的,鬆鬆軟軟~餃子也好吃XD

還有在便利商店買兩個鮪魚御飯糰和咖啡牛奶就回Hostel Korea

回到房間之後吃東西稍作休息,不出去也不行,決定去逛首爾站樂天超市,

不用換線就可抵首爾站,出口出來搭手扶梯就到了,即使下雨人也很多....

開始逛啦~~~

這裡也有The Face shop 和Skin Food等,他們在拉客我也盡量躲開.....

到了零食區,開始搜刮Lotte Dream Cacao (就是送給各位的巧克力)

足足拿了20幾罐...韓國人經過推車時還看了一下..我承認那數量是蠻嚇人的...

也尋找在馬福林和辣炒雞排吃到的那個麵,不知道名稱只能看樣子

買回來台灣煮後覺得差好多喔= =

光海苔也買不少,但它很佔空間就是了...總之看到什麼就買什麼

說到韓國的咖啡,三合一那種還有賣100包裝的

算算比台灣便宜很多,雖然一包泡起來的量台灣較韓國多,韓國的咖啡真的蠻便宜的

不小心再度經過Skin Food時,被店員拉進去了,這次籃子裡放的是沐浴球

但真的沒有要買的,晃了一圈默默的離開,免費得到一個贈品...

還買了10支冰,有保冷袋給你裝,我們還多拿2個當禮物 反正免費XD

只是怕冰吃不完Hostel Korea很多人幫了不少忙XDD

這一趟Lotte Mart花韓幣14萬多(大約台幣4千多)

覺得韓國超市很貼心的是,會有免費的紙箱讓你裝

之前就知道有這樣實際看到還是覺得好貼心

紙箱是補完貨的紙箱,各種大小都有

所以對於我們這種大採購的很有用..包完就可以扛回家

裝箱的膠帶,束繩或是紙都是超市免費提供,

積架就拿名家海苔的紙箱,而我是拿衛生棉的紙箱XD

不用花錢買塑膠袋紙箱也是很不錯!也響應到廢物利用

韓國超市省了不少紙類回收麻煩吧,這真是我們該學習的地方= =

因為東西太多太大箱又是雨天,一出Lotte Mart也沒計程車

於是淋著小雨狂奔樓梯搭計程車,

從首爾站搭到Hostel Korea的路口韓幣1萬多(台幣400左右)

比模範TAXI划算太多,如果搭模範TAXI應該會破10萬韓幣吧= =

建議模範TAXI搭短程或是在不得已的情況下:)

晚點雨停之後出去買晚餐,僑村炸雞~

上次買雞腿,這次買整隻雞,整隻雞比雞腿還便宜

但他們的炸雞是中型雞種,所以整隻雞不會太多啦,總之很美味

第6天就這樣輕鬆的過去囉!


第七天-弘大-狎鷗亭-新沙路樹街

雨下一天後,第七天是晴天涼爽的天氣:)

星期六弘大附近有希望市場,星期天是自由市場

幸好唯一的星期日是晴天,不然此趟韓國行可就遇不到希望市場(或自由市場)

星期天的Free Market,位於弘益大學旁的小公園

當初的設定路線是在6號線上水站(不用換車)1號出口往後走左轉直走就可以到

如果是在弘大入口站下車還要轉來轉去蠻麻煩的

從上水站下車逛完自由市場就沿途逛附近商圈晃回弘大地鐵站,是不是方便多了

積架現金剩沒多少,剛好這種小攤子的店不能刷卡,她面臨很多抉擇

而我也是....每個都想買!!!!

逛一圈下來買了瓶蓋吊飾,一個手環,兩個耳環,一個相機套

繼續逛街旅程

途中經過一家可麗餅店,種類好多,和積架點這兩種

我的
我的sample

積架的
積架的sample

甚至還有蛋糕的,百百款

冰淇淋是最便宜的,再來就是單種水果

結完帳後發現再加900韓圜(台幣約25)

就可選可樂,雪碧,美式咖啡,另一種咖啡 其中一款飲料

於是我們就加了,呃...又是咖啡沒加糖,但有糖漿或砂糖可自行添加

很好吃~好美味

可麗餅從以前我就認為餅皮是軟軟的那種

台灣卻是硬的...我始終很無法認同

讓我吃到餅皮是軟的可麗餅,我好開心阿!! 

只不過加900韓圜,我發現店員算錯錢,我拿1000韓幣給她找,她竟找900元給我

等於我只花100韓幣買那杯咖啡 ...台幣約2塊錢買一杯咖啡XDDDD

但沒甜度我不太能接受就是...繼BEANS BINS的咖啡後又一個沒甜的

經過屈臣氏買了面膜,一片台幣8元的面膜

因為當初在明洞沒看到專門店,於是上網查...只在屈臣氏賣而已

不過書上寫8元,目前似乎漲價

他們是1+1  900韓幣 =2片面膜900韓幣 一片約台幣12塊

便宜太多太多啦!!!我在康X美買同牌同款的面膜一片要39

韓國1片12,2片也才24元,便宜太多!!!  搜刮不少XDDD

之後經過adidas original,兩人就這麼栽進去

其中一個原因是要找那雙紅格,可惜沒有

而兩人正在暢談鞋子時,店員突然爆出中文 我們又開始台語對話XD

積架買一件外套,一雙高筒鞋還有一件羅馬裝..

雖然本身不是羅馬裝,但型讓我看起來很有羅馬feel

積架買的就是這些囉

外套
from:buyshock.com

from:buyshock.com  
這件還不錯看,我還蠻喜歡袖口和外套下襬的設計

還有鞋子
from:buyshock.com 

這雙鞋還有附顆星星,但高筒的圖片沒有 低筒的有

就是這顆星星啦,我覺得也可拿來當髮夾= =
from:buyshock.com 

而我買一件外套,
from:buyshock.com 

結帳時兩人一直跟店員拗折數XDDDDDD

還真是對不起他...哈哈,在這家店花了快台幣1萬吧= = (兩人總額)

逛完adidas original後,兩人不敢亂買,因為已經花夠了...

回台後我們買的adidas,台灣都還沒有款喔~

到了逛街區 (不知道路名,就很多店可逛)
 
積架買2雙娃娃鞋 ,在明洞有買一雙同型的,只是花色不一樣

晃完就搭地鐵往江南出發! 狎鷗亭 & 新沙

狎鷗亭站下車後得走一段路到Rodeo大街

這幾天來就屬這天走最長  (從地鐵出口到目的地來算,因江南的路特別大條...)

到了Rodeo~
Rodeo羅德奧大街 

進去後又看到adidas original...而且美好多,2層樓的喔!
adidas original 

樣式比弘大那間多..只不過已經人手一袋...這天錢也花的差不多
只能含淚的離去,很後悔沒買I ♡ SEOUL的款啊d33561e9.gif

一天錢也花的差不多,就離開Rodeo大街

去Rodeo大街旁的本粥吃飯,還有貼City Hall的海報XD

超想撕下來的
本粥有City Hall!!!! 

這家店小小的,只有一位大嬸

積架的鮑魚粥 她說怎麼沒看到鮑魚,因為都切成細細的丁啦!
積架的鮑魚粥

我的海鮮粥,一樣都是細細的丁
我的海鮮粥

兩碗吃起來,都認為我的海鮮粥比較好吃XD ,因為鮑魚粥味道蠻淡的

跟台灣的廣東粥比起來,台灣韓國的都好吃

只不過想吃清淡口味就屬韓國適合,生病也適合吃

也蠻大碗的,本粥還有一種花樣男子粥XD (沒照下來有點可惜)

沒記錯的話粥有加起司 ,當初也蠻想吃加起司的,最後決定吃普通口味先

大嬸後來還倒一杯梅子茶給我們喝

左邊那杯
左邊那杯好好喝 

原本以為是熱的,喝起來是冰的喔!!! 馬西叟唷! (韓語:好吃)    超想續杯的XDDDDD

吃完積架說要到the galleria百貨上廁所,就進去啦,屬精品百貨

達到她理想上個廁所我們就走人XDDD

下一站是新沙路樹街,我是希望能在天變暗前抵達,拍照比較方便...

途經現代百貨去超市買積架媽媽託買的醬油,我則是買幾包泡麵

繼續往新沙邁去 (路真的很長...10~15分路程..)

到達之後天色已暗,看起來還好.....有機會來還是白天來好了..

走完整條路樹街後就搭地鐵回東廟,經過飯捲天國外帶起士飯捲

起士口味吃起來還好,因為壽司捲裡有包芝麻葉,那味道蠻重的我不太接受,

而鮪魚口味有美乃滋可以蓋過那味道

所以吃飯捲天國我的第一首選就是鮪魚口味的



第八天-Lotte World

去樂天之前先到東大門換錢,背包客說的東大門這家,匯率真的蠻不錯,

當初在仁川機場換,US 1=KW 1210,這家的匯率是US 1=KW 1265,差超多的!!

換完後,去晃一下東大門,
上次只逛doota,這天改逛apm

逛完之後就往蠶室出發去樂天世界囉

積架又因為我門票以學生價格購買,明明都20歲的人還用18歲的價格= =

好家在有帶學生證買門票方面也可打折XD

只是今年樂天世界20週年,1989.7月前生的人可以半價

積架呢,沒看到所以她很氣XDDDDD

反正都以學生價入場就只好這樣...捐錢做公益吧= =

第一站就是海盜船.......

雖然沒比六福村來的大,但盪蠻高的 甚至還90度!!!!!

幸好韓國人都坐最後幾排,又礙在積架愛尋求刺激..

所以我坐中間數來第3排,反正從頭到尾我一樣低著頭...

玩了咖啡杯,還有一個類似六福村的風火輪,即使整體小很多,

卻是我第一次玩,玩完命都少半條,因為360度轉真的太可怕啦

我絕不再玩這種東西...積架也因為這個項鍊的一個珠珠掉了

室內都不算太刺激的設施,我看到一個我想玩的

因為不知道設施名稱就給它取埃及探險吧XD

排隊排好久,一進去又走一段路...

第一次玩遊樂設施排完隊還要繼續走,就一些埃及的文物裝飾,

走到甚至覺得排這麼久該不會只有這樣看看吧

幸好不是,就吉普車搖來搖去,看一些東西,不過有時車子突然俯衝蠻可怕的XD

雖說我喜歡這種搖來搖去,我自己也覺得很無聊

唉,最後就到室外區,室外比較刺激,人也很多

明明是星期一為何這麼多人=  =?...絕大多數都是情侶

先玩森林版天女散花
其實它轉很快 

原本以為頭不暈,但轉速從頭到尾都蠻快的,下來甚至走路會歪...

之後積架要完自由落體就在旁邊等她,蠻矮的自由落體就是

後來又玩一個,一開始我蠻怕的,幸好它不會轉360度,玩完甚至還想再玩一次XD

但因為室外遊樂設施都排很多人我們只好離開樂天世界

離開前還跟城堡合照,還標示站哪個點才能完美的照到城堡XD

from:積架 

積架說樂天世界超不刺激,以我來說我玩成這樣已很不簡單

但室內區動線不是很好,找個遊樂設施都找不到很麻煩...

離開樂天搭地鐵到東大門吃晚餐,我們發覺十天行程都快到尾聲吃的韓國烤肉只有糕三時代

決定再來吃烤肉,挑人多的一家,原本我想點三層肉,但看menu上寫BBQ的

我以為是另外一種三層肉,送來才發現...是肋排嘛...

不錯吃但都是骨頭....
P6220130.JPG 

我也點了一碗飯還有附大醬湯,真的好好吃!!!! 我愛大醬湯
大醬湯好美味

吃完又晃一下東大門,原想再繼續逛apm,才發現晚上十點半才開....

但我們要回Hostel Korea和大家聊天就沒辦法

離開東大門前買兩串年糕香腸串回去

去樂天前有吃一串發現好好吃,於是買兩串回去吃XD

年糕香腸串位於前半部中間,最左邊是年糕串,年糕串右邊就是啦!
6/22 START!  

甜甜的很好吃,最後還串一個雞塊XD,一串可吃到3種多好~

回到Hostel Korea後大家都在廚房,開始吵鬧的晚上

還有viva購物台主持人 ,積架得到本人確認後整個人超high

一直說要當他經紀人什麼的....而主持人一直說她很煩XDDDD

因為隔天賀寶芙的兩位就要回台灣,所以大家就來拍照

照一下AGGIE,哈哈哈,本人真的很像金賢重不是我在亂說,  她來自香港
很可愛的AGGIE

合照
可貴的緣分

會講中文北京腔超重的Staff   Chan也加入啦
Chan加入了

後來還請viva主持人賣水壺XDDD 超好笑 (相簿有,謝謝)

一群人從10點多聊到1點多,這真的是難得的回憶阿XDDD

第8天就這樣吵鬧的結束啦!


第九天-首爾南山塔,加山數位團地站outlet

這天早晨發生一件慘事,房間的廁所竟然反鎖....

我原本以為有人在裡面,但不是.....

而積架這人還在睡覺,只好去共用的梳洗,

只是牙膏在廁所裡.....好在AGGIE在廚房,就跟她借了牙膏XD

拿牙膏給我時還給我香港的巧克力牛奶和小小銅鑼燒,

那朱古力牛奶AGGIE說是她很喜歡的,她說包裝很可愛XD,小小銅鑼燒多送一個託我給積架
AGGIE給的 

至於廁所反鎖,因為前一天最後用廁所的是積架(我應該睡死了),

原以為是她不小心反鎖,她也說不知道不是她用的, 只好去向staff求助,

上午的staff是個男的,我和積架不太喜歡他XDDD,他又只會講英文,我就請AGGIE幫忙

而且好死不死馬桶堵住,

某天因為積架大號時連衛生紙一起沖就堵住了...導致馬桶後來都不能用..

到我們離開Hostel Korea時...馬桶還是那樣XDDDDDD,因為肇事者不敢稟告...

直到我們出門時廁所門還是沒辦法開....staff說等老闆來再詢問看看,只好先出門旅遊

來韓國十天之間突然有個每天必備行程-洗頭

因為民宿吹風機不好用...所以決定給別人洗,

離Hostel Korea最近的一家,在C SAPCE便利商店隔壁

洗一次5000韓幣(台幣1百多而已),雖然洗的不是很OK,勉強能接受啦

所以每次洗頭我都好想念Akina喔 X(

沒想到這家店這天休假,只好頂著露額頭的髮型至第一個目的地找

忠武路,去首爾塔可選搭纜車&接駁車,我們選搭公車...因為纜車下地鐵之後還要走一段路

但第一件事必須先洗頭...只是台灣一些理髮店都有霓虹燈,原以為韓國也是,似乎不是阿!!!

只好問路邊攤美容院在哪...進去了一家大嬸經營的小美容室XDDD

洗頭的方式,真是苦了我的頭....洗超大力的....

但吹頭髮時我好高興看到捲捲梳,常洗的那家是用手當梳子的= =

大嬸還拿很像焊接用的面罩給我拿...不知用意為何,怕用到我的臉吧

這樣洗一顆頭還比那家貴...貴5000..大嬸收費1萬(台幣約285)

洗完我也自在許多XD  

在韓國原本也想過說搭公車走行程,只是怕沒有語音告知下錯站而作罷

而這個是專門的接駁公車,也算搭到一次韓國的公車啦XDDDD

南山塔接駁公車在忠武路站2號出口出來搭黃2或黃5 (黃5似乎新設的)

下車後還要爬坡...那坡真的蠻斜的....到達後就買票進去看首爾囉,

標示離各個城市的距離
TAIPEI的方向

很令人注目的凱悅飯店 蓋的多顯眼阿!
會讓人一直想拍

P6230197.JPG

P6230199.JPG

逛完一圈之後到樓下就是標示首爾各個點

首爾大學
首爾大學方向

位於江南的汝矣島公園
汝矣島公園方向

明洞
明洞方向

Doota、apm
東大門市場方向

就算標示這些我還是找不到所在地....

上一下天空廁所,因為在廁所也可觀賞首爾稱之天空廁所  (應該吧XD)

P6230233.JPG 

上完廁所,因沒吃早餐的我肚子正餓,於是在這裡的咖啡廳買東西吃

買柚子優格冰淇淋&雞肉捲
肚子餓啦 

至於左邊那盒,我也覺得莫名奇妙,當初我也不知店員講什麼,似乎有什麼活動吧,

就送一塊蛋糕,個人覺得不太好吃,由積架把它嗑光

至於淋上柚子醬的優格冰淇淋好好吃XDD,雞肉捲也好吃

買一些紀念品照個情人鎖,照個南山塔後往加山數位團地站出發!

很成功的整個南山塔放進鏡頭裡XDDD
成功!!! 

至加山團地站,此行來搭最多站的一次,原本沒排這個= =積架堅持要逛oulet..

換線等車時遇到一位阿拉伯(?)男士,問我們大林是不是這個方向

剛好同方向就一起搭..

因為我英文不是太好,所以那位男士跟積架聊的比較起勁XD,還跟積架要email

也給積架名片,那男的下車後積架還說她怎麼都吸引這種人種XDDDDD

原安排的是Mario outlet,感覺沒什麼東西就不逛了

途中在一個路邊攤看到雞蛋糕
名符其實"雞蛋"糕 

兩人都很high,因為都是看到書上寫,還未看到實體,於是就買一個,積架則是想回味鬆餅

吃下來....發現這家不好吃 = =,我還是邊配牛奶把雞蛋糕吃完,積架的鬆餅則是太硬...

跟當初在鍾路小吃攤吃的鬆餅有差

然後去逛一開始經過的Fashion Island,也是打outlet...似乎是只有部分outlet

積架買一件CK的牛仔褲,而我買NII的T-shirt

我媽當初叫我幫我外甥買衣服,NII剛好也有兒童版的,

店員英文又很破...只好畫圖來詢問我外甥的身高穿哪個size合適

選了這款
from:fahionplus 

也買一件同款的給我姊,母子裝啦

就連買給我自己的那件也有小孩版,害我抉擇了一下,最終結果還是買猴子給我姊和外甥....

去上廁所時,馬桶也好酷,有按鈕的,

積架不知道按到什麼鈕就噴水 (是洗屁股鍵嗎= =?),就噴到她衣服上XD

離開Fashion Island,兩人談到為何要叫加山數位團地站

看了附近的建築,我們都認為數位團地這名稱應該是台灣所謂的科學園區,應該是吧

又搭地鐵到東大門,積架說要到第一天吃宵夜的那家,蠻多店員會說中文的XD

這次店裡人好多,我們也點不少,畢竟是在韓國的最後一餐,積架點了味噌鍋(附拌飯),
from:積架  

而我只點一碗飯共想那鍋湯,真的好美味,我真的愛上了韓國味噌湯(大醬湯)
from:積架

還有點烤肉喔,點牛肉  價格稍貴
P6230295.JPG

生菜也上超大一盤,明明才一塊肉...
東大門吃最後一餐

有醃過的
烤牛肉!!!! 

店員後來會幫忙剪成一塊一塊,肉好軟好好吃
P6230296.JPG 

小菜也多又飽足的一頓  也算是吃最貴的一頓吧XD   算算兩人吃了1千多台幣....

吃完原想再吃一次BEANS BINS鬆餅,因為真的好好吃!!!!

東大門Doota裡也有一家,當初第一天就差點進去,卻因為有點貴就作罷...真是後悔啊!!!

此趟韓國行只吃三清洞那麼一次....含著淚離去X(((((

回到Hostel Korea後廁所門還是開不了,看的出有來房間弄過,

Chan還試著用紙(?)開,最後終於找到鑰匙廁所門打開囉!!!超開心的

謝謝Chan,Sam還有NK(負責找鑰匙的)

後來到廚房和Rita還有梨大男聊天,他們說今天要早點睡,結果大夥還是聊到1點XD

散會後我們回房拿東西,積架把行李搬下來收,

這時換Chan來到廚房,和他聊到2點半多..而且24號剛好他女友回韓國

問我們幾點到機場,我們說大概兩點多,Chan說說不定能遇到,

於是給我們他的手機,我們到機場時再打給他見個面之類的,合個照後他就去睡了

因為蠻晚了,積架也還沒收好,我們打算不睡覺直到天明!

最後還是有回房小睡一下XD,而我懶的鋪棉被直接躺在棉被堆睡覺...

第九天結束!


第十天-明洞 回台灣

醒來後開始整理行李,把行李搬到一樓的辦公室...超重!!

一袋衣服,一個行李箱,一箱樂天超市購買的東西,搬的上氣不接下氣

放好後又到廚房,和AGGIE小聊一下出門去洗最後一次頭

明洞

主要是買Krispy Kreme甜甜圈,我買12個裝,超大盒,積架買6個裝

要去converse買抉擇的那雙鞋,因為東大門那家converse沒有,很怕遇到跟積架的情況

好險明洞有,也幫我媽買一雙,因為我老媽託我買一雙休閒型平底鞋..就順便在converse買

然後又去屈臣氏買面膜,買完回東廟再去飯捲天國買鮪魚飯捲帶回台灣吃

回HK把那箱樂天超市拿去郵局寄,很大箱真的不知怎麼搬

剛好HK的老闆來,看到我就拿一個小推車給我,朴老闆還送我和積架一瓶養樂多XDDDDD

那小推車遇到不平的路面整個都往旁邊倒...難控制,

之前viva主持人有說郵局怎麼走,還是沒找到

問便利超商是一位中年婦女,看到她就覺得懂英文的機會很渺小...還真的聽不懂我講什麼..

積架去一間銀行問也說問到第3個才聽懂英文,在她進去問時我看到郵局的標誌....

進到郵局後原本怕他們也不懂英文,好險會!!!

填託運單時寄件人地址因要寫HK地址..

我真的傻了,因為我沒帶行程表 (行程表有打HK地址)

只能憑記憶,至於幾之幾,在不確定情況下印象中似乎是178-65 就寫178-65

沒想到就這樣給我寫對XD,後來問說內容物價值多少錢,

一開始我不太懂那句英文是什麼意思,她也有點失措請旁邊的來解說,

我大概懂之後為確認問說"哦媽耶唷? (韓語:多少錢)"

兩位小姐就很驚喜的說 "ne 哦媽耶唷" (韓語:對 多少錢) ,她們都鬆了一口氣

兩位小姐正驚嘆的對話,我聽內容意思大概是說 原來我懂韓文 (都被我聽到了 = =) 

秤完重量那箱還真重  12公斤多,因是寄EMS 運費就比較貴56300韓幣(台幣1400左右) 

離開櫃台前那位郵局小姐還送我一支筆XDD

HK朴老闆送的養樂多&郵局小姐送的筆
朴老板送的養樂多&郵局小姐送的筆XD 

回到HK我們又繼續和AGGIE聊天,後來梨大男也出現了

和他們合照,但每次和AGGIE我們都要配合她151公分的身高XD

也託AGGIE幫我們跟Hostel Korea合照

準備要去搭機場巴士,梨大男很好心的幫我們拿行李,真的很謝謝他 _ _

正式要跟十天的家Hostel Korea還有東廟站說掰掰

搭著機場巴士沿途看著這十天曾走過的一些地方真有點不捨

但過橋後呈睡死狀態XD,到達仁川機場領完登機證,喝完咖啡牛奶準備進去

韓國的安檢蠻嚴格的,積架的包包就被檢查,

好死不死AGGIE送她的朱古力牛奶沒放到行李箱而是放在手提袋裡

被安檢人員請她喝掉,唉.....積架也無法細細品嚐就一口把它乾了ˊˋ

逛免稅店時順便尋找Dunkin Donuts的蹤影

當初看網站時Dunkin在機場出境的地方有,KK沒有,所以KK才會先在明洞買,

走老半天都沒看到,詢問機場人員也說沒有..而這時積架的信用卡似乎不能刷,

打回台灣問銀行說是被停卡 因為以為有人盜刷所以被停掉,只好等回台灣再詳細問

搭電車到第二航廈才發現第二航廈也有免稅店

害我們提這麼辛苦,第二航廈的免稅店也沒什麼人..大家都在第一航廈買好了XD

正想說到登機口時再上一次仁川機場的廁所

結果一到登機口 長榮的空服員比著時鐘 7:10pm,叫我們快上機

一坐定位飛機就開始動.....我們嚇到了

因為登機證上登機時間明明寫7:15,原來我們看錯

起飛時間是7:15,登機時間是6:45..... 

通常字體最大的明明是登機時間,它卻是起飛時間

回想起我們要往登機口時還有地勤人員大喊Taipei~ 我們還不知道在喊誰

原來是在喊我們XDDDD,廁所沒上照也沒拍就這麼上飛機.. 唉

正當快到台灣時,我靜靜想著我行李有哪些,突然發覺有一袋行李忘了拿

雖然裡面都是衣服,新舊都有,當初怕行李箱太重才把衣服都移至那袋,只留幾件在行李箱

好險它是放在HK的辦公室裡...回到家後馬上打電話到HK詢問,

晚上剛好是chan,可以用中文溝通...確認是我的後他說會幫我寄回來....  總算放下心..

至於甜甜圈 家人都說太甜 糖漿淋太多,因為都融化才會很甜

不然其實很好吃的說....可惜就是沒買到Dunkin!!!

後來Rita說機場有,但是在還沒出關時....聽到快瘋了....

因韓國天氣沒這麼悶,一出桃園機場整個受不了...太悶了吧!!

前年是韓國太熱回到台灣覺得很OK,這次情況相反,

下次我還是不打算選韓國最熱的時候去玩..因為是酷刑!!!!

還有一個積架託付一定要貼的Before & After

這是我們6/15韓國行第一天的行李

from:積架 
from:積架 

這是6/24最後一天
她自己東西就一堆

我的
我的才這樣

我的看起來很少,因為有袋還躺在HK的office裡(7/18已回到台灣的家),

有一大箱正準備上EMS飛到台灣(回台2天後就收到了)

但積架真的太誇張..那車簡直是3個人的行李嘛XDDDD


6/15~6/24的十天韓國自助行網誌總算打完啦!!

7/24總算把它發完 花了一個月的時間也不簡單XD  feel都快沒了= =

但我還有總結篇!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ma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