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naver

隔了一個月沒新增網誌,獻上新的一篇贈給Tablo&姜惠貞

10/26 下午1點兩人在首爾三成洞The Bailey House舉行非公開婚禮

當天一堆大牌名星哪!歌手部份似乎比較少,戲劇界的比較多

參加的有宋允兒、韓彩英、金宣兒、河智苑、Leessang、鄭惠英、車太賢等圈內好友

from:naver 

連宋康昊也有,  安聖基也前來祝賀
from:naver 

金宣兒戴了牙套
from:naver

還有Mithra  (什麼時候換你結婚啊!!)
from:naver 

還有Tablo的哥哥和那可愛的姪子
from:naver 

還有狗狗:)
from:naver 

至於Epik High的另一位成員DJ Tukutz

他搶先一步於13日結婚了,Tukutz才是讓我驚訝

我以為他沒女朋友的說XDDDD,因為Tukutz 15日要高唱從軍樂所以提前舉行

from:Fight Club 
Tukutz 13日結婚15日入伍
組合Epik High成員DJ Tukutz(原名:金正植)(28 )
將於13日與年長自己2歲的女性結婚。
DJ Tukutz 6號下午在與某媒體的電話聯線中說,
“這天會在首爾某處,在雙方家長和親朋好友的見證下舉行非公開式婚禮。
”對於新娘的名字和職業,他表示不想公開,並且“結婚的場所也一樣。”
 
兩人是10年前因為一起做音樂而認識的。
去年初天開始雙方關係發生了質的變化開始交往,
經過1年6個月的愛情短跑後,決定結婚。
Tukutz原先以為自己會在明年初入伍,所以計畫今年年末舉辦婚禮,
但是入伍時間提前到了15日,所以臨時決定改為入伍兩天前舉行婚禮。
 
Tukutz15日將在京畿道議政府306寶沖大路入伍現役兵。
Tukutz還說,覺得這是10年前開始的命運,
就那樣什麼承諾都沒有就入伍的話,
兩個人肯定都會很辛苦的,所以才決定做一個約定。

(from:Fight Club)

編號11-069的Tukutz你要好好加油啊!!!  
from:naver 


姜惠貞Tablo浪漫婚紗照亮相
演員姜惠貞和歌壇神童Tablo(原名李善雄,音)於26日舉行了婚禮,
日前,兩位新人浪漫溫馨的婚紗照公諸於眾。
 
從浪漫一吻到臉上粘著蛋糕擺出可愛樣子的一系列照片,
如同一部溫情的影片,唯美而絢爛。
尤其是,姜惠貞在婚禮現場的獨特短髮造型格外搶眼,
用一個碩大的蝴蝶結替代了皇冠頭飾,演繹出一個清新可愛的時尚新娘。
 
姜惠貞和Tablo夫婦在婚禮上沒有邀請證婚人,
而是互相朗讀了彼此寫給對方的婚約書。
姜惠貞說道:“如果在遙遠的將來有人問我一生當中最大的成就是什麼時,
我將會毫無猶豫地回答說,
是與你共度一生、互相關愛、時常擁抱你、陪伴在你身邊的時光。”
Tablo也在現場在來賓面前海誓山盟地說:“你就是我心中揮之不去的回音。
我會幫你實現你所有的願望、夢想和幸福。我愛你!”
 
兩人將於27日飛往歐洲開始為期一周的蜜月旅行,
之後將在首爾龍山區開始甜蜜的新婚生活。
(from:朝鮮日報)

浪漫婚紗照豋場!  (我愛那蝴蝶結)
from:naver 
from:naver 
from:naver 
from:naver 
from:naver 

from:naver

from:naver 

from:naver 

from:naver 

from:naver 

from:naver 

from:naver

看完這些照片讓我心中有了一個念頭

以後我結婚的時候也要去韓國拍一組婚紗照XDDD,感覺好不一樣,我喜歡這種溫馨feel

等我有結婚再說



婚禮後兩人前往歐洲度蜜月
from:naver 

大手挽小手齊去歐洲
from:naver 

夫妻裝
from:naver 

from:naver 

不知為何看了好羨慕喔我的天,幸福的女人最美

另外還看到了小倆口交往時在樂天世界約會的照片

from:naver 
這我和積架也有去坐耶XDD  這真的轉速蠻快的= =

情侶玩的感覺比較不一樣啦...唉XDD

from:naver 

結婚後要相親相愛,相信你們會過的很好的!

也期待Epik High新的音樂~

신혼 축하합니다
from:na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ma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