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naver 

2009我最瘋狂的一齣劇-City Hall市政廳

要在東森綜合台播出

當初知道版權被東森買走時有點無奈,因為播原音是不可能的事

只是這齣劇聽原音是最棒的~

因為車先生的聲音真是給他的超級有磁性...而且講韓文的口音又非常特別

金小姐也不用說啦,都是聽原音最好!

或許是CH迷都去留言的關係(本人也參了一腳XDD)

東森也決定要選一個重播時段播出原音

我是在水果日報看到這個消息的,不知是真是假

首播確定是2010年1月7日晚間8~10點,晚間11點重播原音播出
(這樣很快就播完了哪...)

往後每天都要回家趕電視了...剛好是原音時段

這部劇真的不用多說,就是有夠好看

跟以往的角色設定不太一樣,每句對白都是經典

不得不佩服金編劇...

只是東森播出的角色名自個人有點不滿,其他人也是這麼想..

辛未來變辛美來,祖國變趙國

趙國我是不太有什麼意見啦,但辛美來我超有意見...

就是有"新未來"的意思竟然...唉,

這樣最後一集組國參選演講怎麼接阿

面向"未來"的國民的括號

祖國盜用未來的話啦XDDD,未來在某集說他不是祖國的逗號而是括號

so..未來的國民的括號不就是了嗎

真是...算了

真的是非常好的一部劇

在我心目中2009最棒韓劇就是它啦,

在最後一集還有跳SORRY,SORRY喔XD



東森綜合台韓劇天天看City Hall預告 CH1  (韓文原音)

(from:youtube)



請各位多多支持City Hall一下~轉轉電視就好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ma626 的頭像
juma626

這叫什麼

juma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