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度C睡覺的殷 



殷胖胖對不起要妳犧牲一下了,因為我找不到圖來配合這篇,還有這是偷拍的XD



2008/12/31跨年的日子

以往我都是在家看電視版的101煙火

2008難得和朋友度過,卻是奔波連連的一天

這天要講很久耶

原本要去積架家,因為臨時變故沒辦法 (千萬不是積架的錯,所以請積架別感到抱歉)

後來說要去士林社辦,不知怎麼地改說要去頂溪社辦

OK,坐公車到頂溪

找路的旅程就開始了

頂溪的地頭蛇在這時候根本不管用...

頂好找不到,又快沒時間了

計程車是最好的東西

到達和積架以前同事相約的地點,時間快來不及

趕緊先去看煙火,堤防都是人= =

離101也算遠,看的角度都是一團煙

唉, 難得第一次親眼看101煙火,真是可悲

結果社辦...跟我們想像的差很多

所以改到位於社子,魏涵的公司倉庫

買完東西就已經1,2點了

正式到達開始吃2,3點,奧辰和李先生&李先生的朋友也來了

我們的跨年在1/1的凌晨才正式開始

殷胖胖吃完東西後倒頭就睡

我整夜都沒睡..精神狀況都很不錯

5點多奧辰要回家了,魏涵也要搭順風車

其實那時候還想待耶...以為7,8點的時候大家才會散

所以囉~我,積架,殷胖胖

在士林捷運站和小雞他們再見後,開始想要去哪....

原本想說去士林社辦休息小睡一下,但積架已經辭職了...

後來積架提議去她位於板橋的阿嬤家,

結果,殷胖胖買個85度C的薑茶後就一直在85度C待到8點多

裡面也是有人在睡覺,玩牌

聊一陣子殷胖胖又開始睡

積架原本酒醉眼睛瞇的好小狂眨

和她聊到她整個酒醒,厲害吧

85度C的店員一直在看我們....

只好去麥當當吃早餐,好不容易待到10點

原本還說要去對面的菜市場閒逛的XD

最後我們3個就搭捷運,在中山和積架Say Goodbye囉~

然後開始和殷胖晃衣蝶附近弄頭髮的..

最後決定一家

看到價格對我來講蠻貴的,因為上越弄習慣了= =

原本要燙瀏海,經過設計師的巧手,不用燙,哈哈哈

給我媽看我媽以為我有燙....

然後就是等殷胖胖,剛好這家使用的藥水就是殷胖胖想用的(很堅持)

弄完之後要3點了

我們兩個都喜歡~

我有新歡了~

以後剪頭髮可能都會頭靠這家

至於燙染...我要好好考慮=  =a

不過每次我都只有剪完後髮型比較好看

洗完頭後就不是剛剪那樣= =唉~

總之我喜歡啦,哈哈哈

回家之後也還不能睡

阿公生日吃大餐..

總共幾小時沒睡= =?

從12/31 12點起床起算

正式睡覺時間1/1晚上8點50

32小時又50分鍾沒睡覺

睡到1/2上午11點半

2009正式開始

這段時間我真的覺得某個廣告說的很對

"肝,總是在為你做任何事。"


唉,這天細胞不知道又爛了多少ˊˋ



這32小時間發生的事大概一堆都忘了

殷胖胖怕狗,那真的體悟到

想上廁所殷胖胖又抱超緊又在笑,差點當場尿褲子..

不過殷胖胖真的很好笑,哈哈哈


OK還有發生什麼事就從其他人網誌裡湊合湊合吧!



還有~

我想請各位看個東西

漢堡肉 

看到這個各位覺淂是什麼呢?







最後,2009祝各位事事順心啦!

希望大家和我能考到心儀的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ma6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